2013年10月4日

天然

這首歌 為一位失去30年結縭親人的好友而寫
星期三到四也出版社簽書 嘉亨和懋文的歌聲把這首歌的魂魄都召喚出來了
好動人 才一分半鐘 聽聽看

天然

作詞 蔡淇華 作曲 張嘉亨 孫懋文

他們說 有一天必然
我轉身 卻找不到你
他們說 我們都該學會
風起時 看著對方起飛
我說 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懂的自然
一座海洋 可以藏一萬朵雲
一朵雲 可以躲一萬雙翅膀
一雙翅膀 可以背一萬片天空
一片天空 只守護一座海洋
親愛的 你的眼睛是最美的海洋
那是我天天守護的自然
親愛的 其實我早已了然
有一天 雲要飛走不帶傷感
我要學會笑著揮手
感謝天 賜給我兩相遇的偶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